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后勤集团公司积极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日期:2016年04月08日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为深入推进6S现场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积极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餐饮管理公司、文印中心将日常服务礼仪的站姿、走姿、蹲姿、指引手势、鞠躬礼、双手递拿等标准动作改编为礼仪操的形式进行练习,并通过服务礼仪操竞赛的形式检验学习效果;车辆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了“重服务,知礼仪,争当红旗车手”活动,对驾驶员出车前、行车中和收车后三个阶段规定服务动作、礼节礼貌和服务用语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建筑安装维修中心通过学习《员工手册》、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的服务礼仪的培训和学习,员工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水平得到了潜移默化的提升,助推了6S现场管理再上台阶,展现了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