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大:北洋园校区北区书院宿舍文化节开幕啦!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来源: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  阅读:

2016年4月8日下午3点30分,由天津大学学工部、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携手共建我们的家”——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书院宿舍文化节在诚园8斋广场上隆重开幕。


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柳丰林、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梓、天津大学学工部宿舍文化建设负责人刘玉玮老师、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净、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大学项目部经理王必涛以及来自多个学院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天津大学宿舍管理协会吴嘉诚、东吴物业办公室主任助理杨樱主持。

刘玉玮老师介绍了天津大学书院制管理模式、开展宿舍文化节的意义及整体活动内容。柳丰林副部长指出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育人”的重要阵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接着,柳部长为各个宿舍楼的学生管委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组织开展好楼内各项活动。

随后,柳丰林副部长与李梓副部长共同宣布本次宿舍文化节开幕。

接下来便开始了文艺比赛报名和趣味运动会环节,现场投水球、高尔夫、大脚印等活动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挑战成功者还有绿植、小夜灯、水果等精美礼品。开幕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宿舍文化节将持续到6月上旬,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消防实战演习、我为宿舍建设献计献策、五星宿舍评比、“墨韵书香”书法大赛、“多彩生活”绘画比赛等十余项活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天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