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海院:海大樱花节,美丽的不只是樱花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来源:浙江海洋学院后勤服务处物业服务中心  阅读:

4月9日,“醉美海大 樱为有你”我校第二届校园樱花节隆重举行,据不完全统计,美丽的樱花、丰富的节目吸引了1万多游客的光顾,使海大校园热闹非凡。


但热闹的同时,给物业服务中心保洁组造成了极大的保洁压力。赏樱游人如织,有摆pose拍照的,有坐在椅子上倾诉衷肠的,同时还不停地产生和制造一些生活垃圾,正所谓“举头看樱花,低头见垃圾”,据不完全统计,樱花节每天新增垃圾10吨左右。面对如此重的保洁任务,物业中心增加了4名室外保洁人员,放弃午休时间全方位地进行校园保洁和清运垃圾,随时给游客们一个干净、舒适的赏花环境。

此外,物业中心会场管理员为樱花节诗歌朗诵会等节目提供了音响服务。

海大樱花节,让万名市民享受美丽,这个美丽不只是樱花,也是樱花树下辛勤保洁的物业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