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电:【迎评促建 喜迎60年】迎接等级平安校园检查,后勤安全稳中求进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阅读:

3月29日,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为组长的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组一行9人,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考评组在听取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从建设理念与目标、主要工作举措、特色创新、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进行的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台账,随后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对学生公寓13#、32#,学生第三餐厅、第五餐厅,美食餐厅,高配房等场所、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反馈会上,考评组副组长、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建勇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考评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牢牢把握组织领导、机制建设、重点难点等关键环节,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呈现出责任落实、基础夯实、文化引领、宣传到位、特色创新等特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考评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指出,平安校园建设是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之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建设工作有机地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要突出重点,整治容易引发问题的薄弱环节,及早预防,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做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将其视为学校发展的基石,而后勤安全工作是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前期部门自查和台账建设基础上,由公司领导及相关中心办公室人员组成的公司等级“平安校园”专项督查组多次对公司下属中心开展等级平安校园建设专项督查工作,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深入组织自查,执行日常巡查,严密安全保障,重视员工教育,提升管理意识,以“平安后勤”助推“平安校园”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