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理工:爱无界 心无疆 善无止

——【常熟电视台】七月阳光:记党员志愿者缪敏同志

日期:2016年04月13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  阅读:


近日,常熟电视台《七月阳光》栏目专门报道了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缪敏同志无偿做义工11年的先进事迹。

缪敏,女,中共党员,现任职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2005年5月开始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走进“096”义工团队。2007年7月096义工团经常熟市社科联批准、常熟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成立 “常熟零距离义工社”,担任零距离义工社理事,2009年担任副理事长,主持工作。她围绕助老扶弱、扶贫济困、支教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社会调研和义务工作宣传等,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性活动,带领团队开展了281项次活动,团队服务时间总计超过5万2千多小时,参加休息日的所有活动,累计志愿服务超过2000多小时,先后获得“零距离义工社十佳义工”、“零距离义工社优秀组织者”、“常熟市红十字会2013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等荣誉。

在生活中,缪敏同志是与你我擦肩而过的普通人,但在奉献爱心的道路上,她彰显着共产党员无私的情怀。在她身上,热情和激情、爱心和责任,十多年来从未改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