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在扬州大学召开

日期:2016年04月20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4月14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在扬州大学召开。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处长焦伟出席会议,扬州大学校长焦新安会见来宾,党委书记姚冠新致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主持会议。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黄在宇、潘百齐、朱建国、刘丽华、王尧、杨一心、钱国军、田备、潘玉琴、张济建、洪涛、董跃进、赵建岭、梁惠等出席会议。


扬州大学姚冠新书记代表扬州大学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后勤管理工作是高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基础和保障。在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高校后勤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兄弟高校的帮助支持下,扬州大学将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水平,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江苏高教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讨论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协会及各分支机构组建情况及2015年会费收缴情况;审议并通过了2015-2016年度会员大会方案及协会监事、会员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的调整名单等。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扬州大学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及文汇路校区学生食堂,对扬州大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潘漫书记充分肯定了协会去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逐步做到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决策公开透明,健康发展;二要发挥好秘书处和分支机构两个积极性,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三要正确处理好两个关系:即政府与社会,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协会作为第三方,要找准定位,特别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推动社会企业融入等方面把握好发展方向;四要坚持依法依规治会,加快协会规范化建设,加大建章立制力度,做到制度全覆盖,无死角,降低管理风险,使协会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规可循;五要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推动后勤创新发展。协会要运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后勤社会化、市场化;高等关注,加快推动后勤信息化;提升专业化水平,增强行业的权威性;在专业化基础上,推进标准化建设。

黄大卫会长最后对扬州大学为会议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