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盐城工学院:盐城工学院后勤系统员工“五一”汇演唱响“劳动者之歌”

日期: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盐城工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  阅读:

4月29日下午,盐城工学院后勤系统员工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劳动者之歌”后勤员工“五一”文艺汇演。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董跃进出席演出。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廖大干致辞,向后勤服务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盐城工学院各部门、单位及教学院部负责同志,后勤系统员工近400人观看演出。

参加演出的后勤系统员工登上舞台、载歌载舞,以歌舞、朗诵、戏剧、相声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劳动者对自己节日的祝福。舞蹈《五星红旗》、《绣红旗》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最崇高敬意。诗朗诵《根的文化》说出了育人真谛,满含对莘莘学子的期望;《后勤师傅,我想对您说》说出了同学们对食堂师傅、公寓阿姨、物业师傅、绿化园丁的心里话,表达了学生浓浓的感恩之情。相声《劳动号子》展示了劳动是的欢快场景,表达了劳动者的辛勤劳动。健美操《神州舞起来》表达了劳动者迎接节日的喜悦之情。男声合唱《游击队之歌》、《打靶归来》展现了心中的军旅梦。淮剧《杨乃武与小白菜》是大家深爱的家乡戏剧。盐城工学院后勤系统员工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咱们工人有力量》,表达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和欢庆节日的喜悦心情,唱出劳动者们的民族担当。

近年来,盐城工学院后勤系统按照“精打细算求效益,精密细致担责任,精益求精抓管理,和风细雨做服务”的原则,将校园主流价值观和“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有机融合,推动后勤服务工作从制度化、规范化向细微化、人性化延伸,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及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