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山东高校伙专会纪念“伙专会”组织建立30周年 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年05月09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

为纪念全国“伙专会”组织建立30周年,确保系列纪念活动有序开展,5月6日上午,山东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工作会议。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出席会议。山东伙专会历任理事长单位,第五届山东伙专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兼片长)单位共14所高校的饮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为第五届山东伙专会理事长,杜瑞成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高校饮食工作者的艰辛劳动。他表示,高校饮食工作者是饮食文化的学者,肩负着学校的重任和家长的重托,是大学校园中最辛苦最可爱可敬的人,各校饮食工作者应加强交流、相互促进,进一步搞好高校餐饮服务,让学生、家长、学校、国家满意。

在谈到对高校伙专会的认知时,冯俊华认为,伙专会应作为高校餐饮工作研究的中心、工作的情报站及饮食工作者的驿站。对所从事的事业,饮食工作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研究,在对待不断发展的高校餐饮工作时,更多地进行理性的思考。

会议对纪念“伙专会”组织建立3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人物、突出贡献人物等奖项进行了评选,筛选出全国高校或是改革管理创新论文21篇,并遴选了拟推举的全国伙专会专家工作组成员。会议还公布了山东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人物的推选办法。

会上,杜瑞成代表第五届伙专会对三年以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回顾。与会代表对伙专会的划片和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最终,推选山东师范大学担任第六届山东伙专会理事长单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