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 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

日期:2016年05月26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  阅读:

5月20日下午,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承办的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学校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戴明主任、石盛全副主任、全体秘书长单位代表以及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李熠主持,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显富出席并讲话。

会议围绕《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工作要点》、《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会议规则》、《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财务管理规定》、《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后勤管理研究课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讨论决定了优化、增设管理专业部相关要求、通过了湖北省高等学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个人推荐名单。大家还围绕探索后勤改革的新思路、寻求后勤改革的新举措、谋求后勤改革的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常态下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积极探索高等学校后勤管理体系,为省内各高校后勤之间搭建了一个更广泛、更专业的后勤工作服务平台,努力开创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新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