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加强岗位练兵 提升服务质量

维修服务中心开展第三届技能比赛

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员工的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6月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维修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提升维修服务质量,争创岗位技能能手”为主题的管道工技能比赛。

比赛的内容是PPR热熔接管,识图→选料→测量→熔接,各项技术要求及图纸均在现场公布,共有8名来自一线的管道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一丝不苟地认真操作每个环节,争分夺秒,确保每个环节的用时和技术运用符合要求。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表现出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专业,让我们做得更好”这句话在比赛中得到了生动的演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裁判严格公正的评判,参赛选手陆义元不仅技术规范,而且用时最短,最终胜出,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殷正达居第二,宗建国与陈进获得并列第三。

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讨提升专业技能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舞台,也是对广大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同时,借助比赛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学习,有助于形成共同提升的团队氛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