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经院:真学真做 讲求实效

记湖北经济学院后勤党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后勤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凝聚广大后勤员工更好的服务师生,6月2日,湖北经济学院后勤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特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作了“真学真做

讲求实效”的专题教育党课。后勤党委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中层领导干部等参与听课。本次党课由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主持。

吴显富副校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虽然有了新的提高,但在一些党员干部中还存在着政治意识淡薄、政治责任感缺乏、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等问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抓经常、抓细微、抓长远,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深深植入每一名党员的灵魂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后勤党委每一个党支部落地生根。

吴显富副校长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夯实“学”这个基础,抓牢“做”这个关键,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6个方面的具体问题,确保“学”得深入、“做”得扎实:一是真学真做要在统一认识上下功夫;二是真学真做要在明确目标要求上下功夫;三是真学真做要在实施路径教育方法上下功夫;四是真学真做要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五是真学真做要在问题导向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六是真学真做要在加强后勤系统党建工作上下功夫。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做会后总结。他表示,下一步,后勤党委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在立足岗位作贡献上、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在规范党内生活上、在示范引领上见实效,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党课结束后后勤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再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后勤工作,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