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师大: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员工评选” 全校投票启动

日期:2016年06月08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四届“最美员工”评选全校范围的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活动始于2016年年初,经部门推荐及个人自荐初选32位候选人进入复评。聚焦技术强、服务精、道德好、等“最美”闪光点,采取了部门经理汇报,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评审的形式,完成复评选出15位候选人参加全校范围内的线上线下投票环节。

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集团网站、微信、现场等渠道参加投票,选出心中最符合“最美后勤员工”的10位模范。

10位候选人均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集团规章制度,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具有典型性、时代性、代表性,在员工和师生中具有良好口碑,富有正能量。

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的员工”候选人风采已在集团网站http://www.hdhq.com.cn/ 和“杭师大后勤服务”微信公众订阅号上集中展示。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参与,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