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志愿服务,共建社区和谐

日期:2016年06月08日  来源:苏州大学教服集团  阅读:

近日,苏大教服公司党总支一支部党小组东吴物业宿管(东区)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了与钟楼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的服务社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在钟楼社区居委会大院举行,形式丰富多彩,有小家电维修、空调维修、法律咨询、医疗咨询、上门理发等等。宿管(东区)中心分部主要负责为附近的居民维修小家电,一个下午,维修桌被居民们围得水泄不通,维修师傅们忙得热火朝天。

闲置的电饭煲、电热水壶,老人们的收音机、音响,废旧的台灯在维修师傅们精心的调试、认真的修理下,都“焕然一新”,继续实现自己的价值。许多居民表示,家里的小电器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不修影响使用,拿去修又觉得麻烦,这个免费维修活动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当我们把修好的电磁炉给老奶奶送去的时候,老人家激动的说:“自己一个人在家,电磁炉坏了就没法烧饭吃,你们这个服务好呀,希望能经常来。”

在活动的三个小时里,分部共修理小家电60余件,给附件居民带来了方便。维修员们精湛的技术、细心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丰硕的劳动成果,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