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师大:端午佳节后勤服务多

日期:2016年06月12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端午佳节临近,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主动推出“五黄”售卖、自制粽子、鸭蛋售卖、粽子礼盒团购等服务。

据了解, “五黄”售卖活动设点仓前、下沙校区的教职工净菜点。“我们从5月底就开始售卖楼外楼品牌包装精美的粽子,新鲜的鸭蛋,受到老师们的好评,并定于6月6日起全面推出“五黄”食品售卖活动,6月8日当天向老师们提供新鲜的黄鳝。”仓前净菜服务点的蒋老师告诉记者。根据负责“五黄”售卖的后勤饮食服务中心整体服务安排,端午节期间,仓前2号餐厅、仓前4号餐厅、下沙1号餐厅、下沙2号餐厅和下沙5号餐厅将同步提供自制粽子、鸭蛋售卖服务。

6月1日起,仓前校区2号超市与下沙校区1号超市推出了为期9天的粽子精美礼盒装成本价售卖、粽子礼盒团购服务,还增加了多种口味的真空包装粽子的供应。“为保证货品新鲜,我们根据销量做好预判,限量限时供应。”超市负责人表示。

端午佳节期间,还制作端午主题的视频在学生公寓大厅内播放,营造节日氛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