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 :南师大项目两名宿管阿姨当选校十大最美阿姨

日期:2016年06月12日  来源:苏州大学教服集团  阅读:

获奖阿姨合影

5月下旬,南京师范大学最美阿姨大赛完美落幕。东吴物业南师大项目部03幢的王卫阿姨和吴娟阿姨表现优异,惊艳全场,成功入选本次十大最美阿姨。

早在4月13日,最美阿姨投票活动就开始了。王阿姨和吴阿姨不仅得票率一直名列前茅,而且应知应会考试成绩优异,一路过关斩将,轻松通过风采大赛的初赛。

5月18日,在最美阿姨大赛淘汰赛上,吴娟阿姨的一曲《在水一方》令全场屏气聆听,美妙的歌声轻柔婉转,引人入胜,两位阿姨成功进入6强。在接下来的照片认人环节,王阿姨和吴阿姨不仅全部认出学生的宿舍号,更是连学院和辅导员也说的分毫不差。在最后的问答阶段中,两位阿姨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条理清晰的回答,征服了评委,获得一致好评。

最终,王卫阿姨和吴娟阿姨成功当选南师大十大最美阿姨,吴娟阿姨更是荣获最美阿姨风采大赛二等奖。

本次南师大举办的“最美阿姨大赛”令人印象深刻,不仅为阿姨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拉近了学生与阿姨之间的距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