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能源管理中心专项布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岗位劳动竞赛活动

日期:2016年06月13日  来源: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阅读:

6月6日上午,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岗位劳动竞赛活动工作。后勤保障部副书记柯朝晖、中心支部支委和各部门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对照《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总结了4、5月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活动实施进度情况。中心主任曾定帮强调了后勤保障部岗位劳动竞赛相关要求,以上海高校“6T”实务现场管理实施标准为教材,详细讲解“6T”管理法的内涵,并要求中心各部门梳理岗位职责,根据“6T”管理法原理制定各岗位工作标准,制定好竞赛办法和考评标准。通过岗位劳动竞赛,实现中心管理服务的规范化和精细化。

柯朝晖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岗位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加强培训学习,重视核心技术骨干的培养,发扬老同志“传、帮、带”的作用,全面提高中心技术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中心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扎实工作,重视细节;三是端正工作态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守纪律讲规矩、讲道德重品行、敢担当善作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与业务能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