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中南大学召开2016年度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布置会

日期:2016年06月13日  来源: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阅读:

6月7日下午,中南大学2016年度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布置会在多功能楼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学红、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计划财务处、本科生院、房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学红副校长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耿贵斌报告了2016年度本科生搬迁房源情况和具体安排,并对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士6月底提前入学临时占用本科生搬迁房源、校本部新建5、7、8舍交付使用的住宿安排、行李寄存、搬迁过程中如何整合房源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后勤保障部部长蔡恒学希望各学院在搬迁中提倡学生爱护公物,注意寄存行李安全,提醒学生不要把易碎易燃物品放在行李中。学工部部长余文武就搬迁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学校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蒋建湘副书记从学校新建学生宿舍规划建议、大类招生住宿安排以及辅导员住宿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朱学红副校长详细部署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校本部新建5、7、8舍8月15日之前必须投入使用,确保学生按时间节点搬迁入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各学院副书记必须到搬迁现场,确保学生安全,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理及时报告,做到“文明搬家、文明离校”,确保搬迁工作有序、安全、稳定和圆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