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共服务中心楼宇大厅保洁技能培训与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6年06月13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阅读:

为使员工熟练掌握正确的保洁操作方法,提高保洁质量和工作效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共服务中心于5月12日-6月7日组织楼内保洁员进行楼宇大厅保洁技能培训与考核,共计37人参加。

此次培训与考核内容共分四个部分,包括大厅保洁操作程序、大厅保洁操作规范、大厅保洁质量、完成时间,涉及洗地机上刷、下刷、卸刷、洗地、吸水、清洁等操作。考核内容联系楼宇保洁实际工作,合理、细致、全面。考核期间,部门管理员及时记录,考核结束后进行现场点评,并亲自演示操作要领,让现场员工受益匪浅。经过客观公正、严谨细致的考核,95%以上员工成绩合格,并根据考核结果被评为优、良、合格、不合格四档不同的技能等级。

通过本次培训与考核工作的开展,员工的业务能力得到了锻炼,职业技能和自身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完成考核工作的同时,较好地向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