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朱学红副校长主持召开修缮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6年07月21日  来源: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阅读:

7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朱学红副校长召集后勤保障部李顺长书记、蔡恒学部长、分管修缮工程相关工作的部领导、修缮工程管理办公室人员召开修缮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近期修缮工作。

首先,朱学红副校长肯定了后勤保障部修缮工作取得的成绩,修缮工作力量得到了加强,总体质量得到了提高,师生投诉明显减少。今年暑假时间短,修缮工程工作量大,加上连降暴雨,防汛抗涝救灾任务艰巨,也压缩了修缮工作的有效时间,为做好修缮工作,特召开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朱学红副校长对修缮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清正廉洁,坚持原则,切实维护学校利益。不该拿的不能拿,不该要的不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从专业技术人员的角度,维护学校的利益。二是要规规矩矩,按照程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既讲规矩、讲程序,又不人为复杂化,明确各个环节的责任与义务,落实管理规定,执行规章制度。三是要统筹安排,加快推进修购工程项目进度。每个项目制定“路线图、责任人、时间表”,细化进度计划,抓好招标、结算等节点,每个季度对项目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汇总,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推进。四是要多动脑筋,优化改进,完善修缮工程各项管理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五是要着眼当前,如期保质做好暑假修缮工程。凡是影响到学生开学要用的,要想办法完成,确实不能完成的,要制定预案,充分发挥后勤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洪涝灾害造成的不利局面,同心协力,确保修缮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开学准备工作正常有序。六是要提前准备,确保完成明年修缮项目入库工作。要转变观念,代表学校管理后勤,清楚学校整个维修的薄弱环节,把学生食堂后厨、水电管网的改造纳入计划,提前做好明年修缮项目入库工作。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杨培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