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海大:夏日炎炎拓展忙

——浙海大红十字会学生干部活力上线

日期:2016年07月22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后勤服务处  阅读:

7月1日,两个校区,52位校红会学生分会的第十四届学生干部参加了为期半天的拓展训练课程。

此次训练课程旨在于让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培养团队意识,加强协作能力,在训练中增进两个校区和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校红会学生团队整体的凝聚力,从而加快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工作越好越快的发展。

半天的训练课程,紧张又充实。首先,通过破冰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有助于更好地进入训练状态。在这期间,也增强了学生干部自身的观察、沟通、表达及呈现能力。经过短暂的热身,同学之间打破了最初的僵局,气氛融洽,接着,在分组和团队展示环节,每一个队伍都很好地展现了他们团结的力量、红十字文化内涵和大学生特有的活泼元素。然后在盲人方阵、大河之舞、毕业墙等陆地低空拓展项目中,太阳映照着同学们通红的脸颊,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但是依然全神贯注在团队项目上,他们互帮互助,完美完成了所有挑战任务。最后的总结环节,许多人还意犹未尽,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高强度的户外拓展训练课程。王同学说:“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和我的小红人们都非常团结一致,特别是毕业墙挑战,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如此之大!”

拓展训练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留恋在田径场上,大家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在红十字大旗下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浙江海洋大学后勤服务处公共卫生管理与医疗中心 胡山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