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工大:校长黄维院士亲切慰问高温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日期:2016年07月29日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7月27日上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南京工业大学校长黄维院士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教授、基建处潘世年处长等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黄维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丁家桥二食堂改造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部副部长陈浩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童毛弟关于工程改造情况的汇报。黄校长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争创“两个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必须大力推进人才引育、协同创新、文化引领、全球拓展战略,“一心一地”双核驱动,见“人”见智相互促进。其中人才引育是南工跨越发展和“两个一流”大学建设的核心战略,要抓紧推进基础设施完善工程,为教师们营造“淡定、自信、优雅、从容”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使他们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在科苑宾馆改造现场,校长黄维院士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集团自加压力,自筹资金启动科苑宾馆改造,主动服务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工程。他强调,随着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和全球化战略推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访学交流日益频繁,学校原有服务保障条件已不能满足学校发展需要。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后勤保障的投入,快速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综合性、研究型、全球化”大学提供更好的保障。科苑宾馆建成后将是学校重要服务窗口,要打造精品工程,精心施工、安全操作,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在每个施工现场,校长黄维院士都亲切地给工人递上矿泉水、西瓜和防暑降温用品,关切地询问他们工作时间、生活条件、食宿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劳逸结合。黄校长要求后勤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温下的施工安全组织,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调整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

此后,高明副书记、副校长又带领后勤服务部、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江浦校区的厚学楼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学府苑、象山苑学生公寓、亚青村学生食堂、校医院,以及新模范马路校区的科技创新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后勤工作场所,亲切慰问了在岗的后勤员工,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校师生,向后勤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后勤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他们在感谢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保障师生生活正常有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