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淮阴师院: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日期:2016年07月29日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进入暑期以来,连续晴热高温。为保证暑期师生的正常生活和按期完成维修改造工程,淮阴师院后勤服务集团职工不畏酷暑,继续坚守工作岗位。725日上午,副校长周俊波前往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园物业、暑期工程施工工地等处,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一线岗位的部分后勤职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党委书记周源等陪同慰问。

周俊波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公寓慰问当班宿管员。“感谢你们为暑期留校学生提供服务,大家辛苦了!”周俊波与宿管职工亲切握手,并询问留校学生情况,特别强调今年留校生较多,学生公寓应加强管理,增强与学生的沟通,努力营造舒适生活、安心学习的公寓环境。

在校园草坪养护修剪现场,看见头顶草帽、颈披毛巾,正在烈日下进行草坪养护的后勤工人,周俊波将防暑降温用品逐一送到每个人手里,感谢他们在高温下为校园的洁、净、美所作出的贡献;在交通路校区原中文楼电缆负荷调整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抓紧施工,周俊波与年轻的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施工人员及后勤管理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按时完成;在学生食堂和师苑宾馆,周俊波强调假期中饮食供应工作尤其是饮食安全工作不能放松,要给暑期留校师生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每到一处,他不断叮嘱大家:“天气很热,温度很高,你们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