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江苏省伙专会营养配餐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6年07月29日  来源: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  阅读:



7月28日上午830,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专业委员会营养配餐师开班典礼在我校田园宾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吴春明、旅游烹饪学院党委书记孙云寿、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凤英等领导及省内高校饮食系统114名同仁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朱春生主持。

开班典礼上,首先,吴春明处长对各位领导及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和历年我校承办营养师培训班的情况。接着,孙云寿书记就学院为保障此次培训顺利进行,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师资配备情况做了说明。之后,王凤英副处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就“营养配餐师”的概念、作用、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提高学习的成效。最后,学员代表喻学群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严格纪律,按时上课,学以致用,增强工作效能。

此次培训,加强了我省高校食堂营养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了营养配餐方案制定水平和营养食谱的开发能力,进一步确保让广大师生均衡营养,平衡膳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