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后勤保障部召开子悦餐厅新晋合作商工作会议

日期:2016年07月29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  阅读:


729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子悦餐厅新晋特色窗口(门店)合作商第一次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总经理陆雪良到会并讲话。

 陆雪良首先对上一合同期特色窗口(门店)的经营业绩、考核考评等作了简要概述,就新一合同期的日常考核办法、经营业绩指标、当前竞争形势等作了分析和说明,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即规范化管理、特色化经营、差异化发展。陆雪良希望各位合作商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拉升经营业绩、进一步提高受欢迎度。

 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就特色窗口(门店)管理的若干规定修订、考核办法修订等作了通报,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经理乔光就硬件设施维修、经营品种申报、基本服务规法等作了说明。

 会议还就特色窗口(门店)开业前的各项工作进度和安排作了具体要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