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服务保平安,领导高温送清凉

日期:2016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时值大暑,烈日炎炎,7月27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沙志平、总经理沈良钧、副总经理陈斌、总经理助理杜圣庆等集团领导,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为了保证暑期学校餐饮供应、维修改造工程、校园绿化、物业保洁、水电维修、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后勤员工仍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

      集团领导来到饮服中心、水电中心、绿卫中心等工作现场,为现场一线施工人员送来防暑降温用品及矿泉水,亲切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对一线施工人员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高温防护,劳逸结合,注意施工安全。

      领导的一声声问候,给一线施工人员送去了盛夏的缕缕清凉,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