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州连云港片区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日期:2016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7月30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区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主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管理与服务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矿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建光主持了会议。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后勤协会和协作片区牵头单位,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感谢片区内各高校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在传达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高校后勤论坛会议精神之后,根据省后勤协会工作要求和片区高校工作实际,建议片区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在加强和推进绿色后勤、文化后勤、智慧后勤、开放后勤和共享后勤五个方面进一步下大力气,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成效。为加强片区工作的交流,促进各个高校后勤事业的发展,结合7月28日中煤高教后勤管理研究会会议成果,他还对以后徐连片区工作开展的方式提出新的设想。

(与会人员参观海尔集团学习文化建设)

      本次会议主题为如何加强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和搞好高校食堂联采联供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在集体参观学习海尔集团在团队管理、服务理念、文化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后,就如何推进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改变后勤服务面貌、获得尊重、赢得尊严等进行了分析探讨。在高校食堂联采联供工作讨论中,与会各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作法和经验教训,并对联采联供工作的利弊得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最后,在达成继续加强联采联供工作共识的同时,一致建议在片区内建立和加强采供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指导片区内各个高校的饮食采购工作。

(海尔集团文化馆)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海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惠等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中国矿业大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