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党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7月20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邹勋凡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专题党课。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共50名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及活动。

      会上,邹勋凡书记结合饮食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讲话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指导意义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同时,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通过身边事,身边人的具体事例,着重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用心领悟,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按照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要求,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饮食服务工作质量。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参观学习。杨开慧纪念馆位于长沙县开慧乡开慧村,由杨开慧烈士陵园、杨开慧同志故居等构成。杨开慧是毛泽东同志亲密的战友和亲爱的夫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女党员之一。党员同志瞻仰了烈士陵园,参观了纪念馆和故居,从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中,追忆着开慧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她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革命精神和坚强斗志,向杨开慧同志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按照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饮食服务中心  陈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