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工大:校园危树隐患大 齐抓共管来砍伐

日期:2016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7月9日、11日,后勤服务集团住宅物业与校园环境服务中心与后勤服务部绿化管理科一起,对新模范马路校园内的危树进行了伐除和修剪,消除了树木倾倒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

      在后勤服务集团6月份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中,后勤服务集团校园中心对校园内的危树一一进行了排查,然后与后勤服务部绿化管理科一起,制订了详细的树木砍伐、修整计划,并邀请几家专业的绿化单位进行了招投标,最终确定了承接单位。

      在9日、11日,后勤服务集团校园中心联合保卫处、后勤服务部及物业服务单位对危树周边进行了交通管制,疏散了行人和车辆。中心主任王平龙全程现场指挥,指导施工单位根据现场环境和危树枯枝的砍伐难度,逐一对校园内的5棵大型危险树木进行了砍伐,消除了安全隐患。

后勤服务集团住宅物业与校园环境服务中心 

王洁  2016年7月12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