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中农大:高温肆虐来势猛 聚焦后勤坚守岗

日期:2016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入伏以来, 武汉的高温一天比一天厉害,武汉中心城区露天地面温度早已超过了50℃。在这样的高温肆虐下,后勤人仍然坚守岗位,为了校园的发展,为了在校师生生活的便捷默默工作着。

绿保工作者人:每次干完活就像淋了一场雨,一顶草帽,勉强遮着阳光,未免被晒伤,不少工人穿长裤长衫

修建工作者:抹一把汗,时刻保持清醒和冷静,工作服湿湿干干如此往复

饮食工作者:保障师生的一日三餐,是我们的职责,食堂工作间的温度已高达40度以上,这里像香味“桑拿房”

商贸工作者:送货员骑着车感受不到丝毫凉风,高温下的送货路上,强烈的阳光照得人睁不开眼,暴露在太阳直射下的皮肤被晒得有一些疼,口袋里的手机仅仅过了一会就热得发烫。虽然骑着速度较快的电动车,却依然感受不到丝毫凉风。

交通工作者:盖过50度高温的工作坚守驾校室外温度已达40度以上,驾驶室的温度早已超过50度,驾驶室内的方向盘、挡杆都是烫的,校车和驾校工作一日都未停过

物业工作者:太阳再大,为业主的服务工作不能停,维修人员在闷热的室内穿着湿透的衣服,流淌着汗水为国交空调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养,保障所有制冷设备的正常运行

北苑物业保安员和保洁员清理废旧家具

在此,向所有在高温下奋战的后勤英雄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文&图:姜莹
审核人:杨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