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矿大:校园安全责任大 聚众汇力来排查

日期:2016年08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刘建光对其他高校发生的安全事件进行了通报,向各责任单位布置了以下具体工作:一、水电中心要立即组织人员展开全校范围的安全检查工作,尤其要对室外线路、过路线缆、电线桥架、喷泉等容易出现漏电伤人的风险点进行逐一排查。二、物业公司重点检查楼宇内的用电设施,尤其要仔细排查电热水器的使用情况。三、要求在校施工方按照相关安全规定办理证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施工,保证工程和人员安全。四、水电中心要好全校用电安全隐患的改造规划,尽快解决校内用电安全。

      针对此次事件,副校长赵建岭做了以下要求:一、排查工作要立即执行,在两天内排查整改结束。二、要明确自身责任,各单位间要通力合作。三、排查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四、特别要对热水器进行仔细的排查。五、排查工作中,要注重工作人员自身安全,按照规范检查。六、基建处要安排好建设工地的检查工作。

      保卫处处长魏世英、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向东、后勤处副处长冀朋元、后勤处副处长米金科、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素明、基建处副处长马珂等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