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常委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日期:2016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2016年8月4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委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武海及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常委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石磊主持。

会议围绕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评优工作与评选办法、中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现状调研工作、专委会年会筹备工作、建设专委会专家库等工作进行研讨。常委们进行了积极踊跃的讨论发言,并形成以下决议:一是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评优工作应充分考虑到学校地域与办学层次的差异,适当调整奖项名称与名额,严格制定各类奖项评比标准,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开展评优工作。二是专委会应进一步完善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现状的调研题目,将中小学纳入调研范围,同时各委员单位要大力推动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引导各区域高校积极参与调研。三是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召开的时间为11月下旬、预备会议召开时间为9月至10月,研讨主题将加入教育后勤智能化硬件设备相关内容。四是讨论了人事调整事宜。

此外,常委们还针对如何建立高校后勤智能化设备标准规范、成立招标小组等事宜提出建议,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