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快递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6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8月10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了江浦校区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与中标单位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商讨了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和监察处副处长覃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江苏顺丰公司刘强总经理感谢南工对顺丰的信任。他表示,顺丰总部对南工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非常重视,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力争把南工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打造成顺丰在高校中的品牌旗舰店。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开设物流专业“顺丰班”、设立奖学奖教金、提供勤工俭学、实习和就业岗位等方面和南工开展更广泛的校企合作。

      接着,双方对快递中心的建设及后期的运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达成了共识。

      监察处覃志副处长指出,南工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招标工作由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学校监察处、计划财务部、审计处、后勤服务部、基建处等部门全程参与,程序规范,规则设置符合学校实际,中标方具有明显的优势。他希望江苏顺丰公司在后期的推进工作中能够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学校要求,提供公开、透明、规范的快递服务,确保校园快递市场稳定和师生满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教授首先对顺丰公司中标南工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表示祝贺。他表示,顺丰公司有着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此次通过招标程序进入学校开展校园快递服务,有利于学校高起点建设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为师生提供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的快递服务。高明副书记回顾了快递服务在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集团为推进快递服务规范化建设所做的努力,希望后勤服务集团从学校师生特点和快递市场实际出发,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原则,统筹兼顾各方利益,进一步完善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建设的总体方案,完善合同条款,积极加强监管,引导和支持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逐步规范和整合校内快递服务市场,在校内营造开放、公平、竞争、合作的良好氛围,使各快递公司能够共享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平台,让师生自由选择快递公司,得到更好、更优质的快递服务。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童毛弟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双方项目负责人协同工作,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场地装修和相关筹备工作,力争使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在新学期开学前投入使用。

(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童毛弟、赵龙  2016年8月11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