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幼儿园成功举办“大班军训成果汇报暨小兵受勋仪式”

日期:2016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又是一年开学季,在这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金色九月,江苏大学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在船艇学院官兵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他们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在秋风中历练成长,从天真懵懂的少儿蜕变成了坚强勇敢的小兵。为见证小兵们的成长,9月20日下午,幼儿园特举行了“大班军训成果汇报暨小兵受勋仪式”,大班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度过了这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活动开始前,幼儿园负责人李莉代表幼儿园向小兵们寄予了殷殷的期望,大三班张轩宁小朋友代表小兵们与大家分享了军训的感想,大二班韩英瑞的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向教官、老师表达了感谢,并为108名小兵鼓掌喝彩!

活动分为“小兵汇报”和“小兵闯关”两个环节。大班108名小兵,身穿统一的迷彩服,在教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场地中央,行军礼、走队列、打军体拳、拉歌赛歌,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口号声响彻幼儿园上空,全场观众备受震撼。

军训汇报圆满结束后,小兵们领取任务卡,与爸爸妈妈携手,开始了充满挑战和乐趣的闯关之旅。由于路线广,关卡多,活动得到了食品学院的大力支持,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杰亲自牵头,委派同样在军训中的大一新生协助各个关卡的工作,大兵们积极投入、做好保障,小兵们不畏困难、干劲十足,校园里处处都是他们奋力拼搏,勇闯关卡的可爱身影。大约1小时左右,小兵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闯关成功,胜利凯旋,接受了“全能小兵”的荣誉勋章。

金色九月,我们心怀憧憬、播种希望;金色九月,我们满怀期待、收获梦想。一个月的时光转瞬即过,但军训活动留给孩子的将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相信,小兵精神将会永存孩子心间,伴随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