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16级新生接待各项保障工作

日期:2016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中旬,我校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后勤集团早早谋划,细致安排,最终圆满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接待服务中心车队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通过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在金华的火车站、汽车站等5个站点同时接站,为新生及家长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杭州校区物业提供了“爱心托运小分队”服务,免费为新生搬运行李物品,受到广大新生及家长好评。

迎新期间,校内所有一楼食堂全天候开放供家长休息,为新生及家长免费提供了大麦茶等饮品,并延长三餐供餐时间。杏一的自助餐、鲜榨果汁,师大印象主题餐厅的迎新特惠套餐等等,让这“师大第一餐”有更多选择。杭州校区食堂在迎新当天伙食供应量提高近一倍,第二食堂迎新当天开业,增加了很多创新菜品。

学生社区管理部各个公寓提前进行了独具特色的温馨布置,全体员工严阵以待,用微笑式管理,亲情式服务接待新生及家长,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浙师商贸2号店、商业街等商户提前备足货源,各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琳琅满目,让新生不用出校园,轻松购物。



后勤服务大厅贴心地为新生提供了支付宝充值一卡通流程图,同时现场为新生提供充值服务、一卡通自助转账机使用讲解以及其他咨询服务。


接待服务中心专家楼以崭新的面貌热情接待新生家长入住。

为确保新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服务中心提前筹备,做好教材入库核对、整理工作。在杭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协助下,顺利完成杭幼师学院18个新生班级,近10000本新生教材的发放工作。据悉,校本部新生教材发放将在9月21日—23日进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