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召开供暖上水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召开2016—2017年度供暖上水工作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供暖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李爽就本季度供暖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如何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参会供暖主管人员也对暖气上水期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职分责。会议要求全员高度重视供暖工作,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和责任意识,多查、多访、多问、多走,努力提升供暖服务质量,力争做到“主动服务、积极应对、及时查找、力保温度”!

在上水前期,热力保障中心将会对各供热交换站、锅炉房、供热动力设施进行全面清扫与检查,同时对校园供暖管线、阀门等展开巡检,以保障暖气上水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上水期间,请广大师生室内留人观察,如有漏水现象立即拨打维修电话,以便及时维修。

(图/文  耿春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