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山湖校区正式启用,临安分公司首战告捷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8日、9日,依山傍水,茶园围绕的信工青山湖校区迎来新老学生。临安分公司在公司帮助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

领导支持有力。成立分公司以来,公司领导李中昌、王文虎多次赴现场指导,并在中秋节、国庆节当天到一线慰问员工,加油鼓劲;总工程师朱培华多次帮忙协调各方关系,分公司总经理王劲峰因工作需要多次往返于四个校区,曾连续三天三夜住在临安。来自各行业中心的负责人先后到新校区对接工作,为分公司的运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无私的帮助。

骨干带头出力。自7月5日至10月8日的96天时间里,骨干员工放弃休息,从制定方案到付诸实践,从招兵买马到一线奋战,新老校区留下了大家忙碌的身影。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明义的孩子正处在升学的关键阶段,餐饮部经理雍明良每天从早晨5点工作到晚上23点,晚上睡在食堂,保洁部经理林丽阳一直把自己当成女汉子,儿子10岁生日当天,她住在了学校,维修部经理袁骏多次住在校区参与高配调试和晚间水电的抢修。大家不计个人得失,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为员工做出了表率。

员工齐心协力。面对繁重的任务,员工没有退缩,而是选择迎难而上。保洁员们把水一桶桶提到十多层的高楼上,拖地、擦家具。一点点把蹲坑的水泥和污物清理出来。东岳校区的员工,习惯了十多年以校为家的生活,接到调派通知后,虽有很多不舍,还是毫不犹豫的搬到了临安。由于缺乏配套的员工宿舍,刘妈住在出租房里,曾连续两个晚上睡不着觉,后半夜一个人流眼泪,第二天一大早还是走了近一个小时赶到食堂上早班。来自当地麻岭村的员工施桂芬为别人奉献了一道道美味佳肴,自己被累的趴在桌子上吃不下一口饭。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员工根据命令配合指挥部搭建临时办公场地,从食堂顶楼到校医院二楼,搬桌椅,接电源,搞卫生,高标准服务好临安市、管委会和学校的各级领导。

后方不遗余力。从9月28日起,公司共计安排1000余人次先后赴临安突击保洁。迎新当天,由公司9个部门员工组成的支援团队不间断进行保洁、维修和公寓引导,累计打包售卖快餐3000余盒,办理一卡通充值25万余元。面对硬件不成熟、关系要理顺、模式需摸索的局面,大家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一公司大家庭的团结和力量。维修应急小分队还协助指挥部的需求处理应急水电和设施维修,展现出了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能打硬仗的强大本领。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打赢了开学保障的第一仗,新的校区,新的团队,分公司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品牌意识,在走向市场经营、参与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