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接受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专项调研

日期:2016年11月11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  阅读:

10月2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晓原一行前往后勤保障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风建设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等专项调研。

校领导一行现场查阅了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支部学习记录、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对后勤保障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情况,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具体措施、活动载体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其他成员分别就部门作风建设、网站平台建设、信息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沈亚林就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风建设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等作专题汇报。后勤保障部总经理陆雪良则结合“两学一做”,从规范化、信息化和创新化三个方面阐述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常熟理工学院陆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