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日期:2016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4日,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形式,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当天,以专题学习的形式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佩霞主持。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题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旨在以赛促学,促使党支部全体党员熟知熟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做合格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知识竞赛的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和趣味性,既让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达到了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效果。

竞赛结束后,副部长童晓波结合部门工作的特点作了学习重点发言,从思想工作方法问题、后勤综合改革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谈了近期的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扎实,做到实处,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投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