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7日,物业管理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中心党员参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于勇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房士江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勇刚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处关于“在学校后勤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及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他结合《通知》精神,强调中心员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各方面制度建设,构筑好风险防控体系,筑牢思想防线,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千万不要触碰法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按照后勤管理处统一要求,于勇刚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对物业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德忠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房士江汇报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情况。

第二阶段,按照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有关内容进行学习,中心人力资源部石岩同志全文领学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房士江为党员们讲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提供保证”的党课,他从为何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什么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起,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目标任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重点结合物业管理中心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讲规矩有纪律,把握好“亲”、“情”关系,坦荡真诚地与师生员工接触交往,真心实意帮他们排忧解难。三是讲道德有品行,以实实在在的人品树立物业干部良好形象。四是讲奉献有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王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