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校领导带队赴常州镇江高校调研后勤工作

日期:2016年11月14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  阅读:

10月17日,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德高带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赴常州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调研后勤工作,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茜等予以热情接待。


在常州大学,陆校长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2010年以来的相关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许波、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晓明等分别介绍了教工餐厅和学生餐厅的运行模式、7S管理建设、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等。


在江苏科技大学,李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张校长一行,后勤集团总经理金剑平从集团的发展情况和组织架构入手,就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员工培训、规范管理、制度建设及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就教工餐厅的运行模式作了重点介绍。


张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常州大学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和教工餐厅,江苏科技大学教工餐厅等地。


常熟理工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良,后勤保障部总经理陆雪良、党总支书记沈亚林及两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图/文  常熟理工学院 何龙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