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举办“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会暨文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务虚会

日期:2016年11月14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  阅读:

10月14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会暨文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务虚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李中昌主持,副校长吕金海应邀参加会议并为与会人员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吕校长首先简要阐述了中央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他从公司的定位、目标、服务细节、师生满意度等问题入手,结合实实在在的事例告诉大家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他要求大家立足岗位、深入基层、真抓实干,忠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公司每位党员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到实处。会上,吕校长对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青山湖校区启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

会上,公司班子领导李中昌、王文虎、王劲峰、朱培华、许建立依次就公司运营机制、管理机构、日常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凝心聚力,深刻理解和落实学校在新常态下对做好后勤工作的新要求,练好自身内功、履职尽责,立足在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任务、挖掘校内资源、提升服务保障、对外经营拓展等各项工作方面做出新亮点,迈上新台阶。

会上,下发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资料,就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进行了学习。

(图/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