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表彰“十二五”期间优秀研究成果的决定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各分支机构、《高校后勤研究》杂志社,各会员单位:

      “十二五”期间,在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建设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方面,涌现出一批优秀成果。为了全面总结、展示这些优秀成果,充分发挥对教育后勤改革与发展的理论引领和实践指导作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开展了“十二五”期间优秀研究成果评选表彰工作。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29项,在公示无异议后,经协会审核批准,现决定对《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规范》等89项优秀研究成果进行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审视新时期教育后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管理理论研究、体制机制改革和科技创新方面积极探索,希望吸引更多热爱后勤、服务教育、扎根创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研究队伍中来,为教育后勤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十二五”期间优秀研究成果表彰名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16年11月7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