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成功举办第三届“风清气正” 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后勤集团企业形象,同时也为了活跃集团企业文化氛围,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在学校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之际,集团于11月5日在东校区体育运动场举办了“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风清气正’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工会魏友章主席和后勤集团党委王兴伯书记作了致辞,金剑平总经理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由集团各部门组成的十二支代表队,近二百名运动员参赛,既有常规趣味项目,又有围绕廉洁主题的创新比赛项目,一分钟定点投篮(训规守法)、飞镖不偏向、30秒跳绳、30秒踢毽子(稳毽可控)、两背夹球行正道、三人四足脚步稳、伏虎、如履薄冰、咬定青山不放松、过河不湿鞋等十个项目,分别于10月28日、11月4、11月5日陆续完成赛事。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团队成员默契配合、相互协作;拉拉队员鼓掌呐喊声此起彼伏。趣味运动处处体现着精彩热烈、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经过半天激烈角逐,华诚公司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团体第一名,公寓中心代表队和饮服中心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水电中心代表队、华舟公司代表队和物业中心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廉洁文化记心中,趣味运动展风采。本次廉洁趣味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降下帷幕,充分体现了后勤员工团队和谐、拼搏向上的企业精神和风清气正的趣味主题。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顾章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