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6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搭建家园沟通的桥梁,增进家长对幼儿园管理、教育教学、伙食质量以及孩子在园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江苏大学幼儿园于近日举行了半日家长开放观摩活动。

由于班级众多,本次活动分两天依次向小中大班家长开放。活动中,教师们始终以幼儿为本,注重幼儿的感知体验,努力营造宽松有序的教育氛围,向家长展示了晨间活动、集体教学、区域游戏、特色活动、进餐环节等内容。各班匠心独具的环境创设、生动丰富的区域活动,教师轻松智慧的教学风格给到场的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观摩过程,也是对班级保教人员的一次业务大练兵,教师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精心组织、耐心引导、热情接待,有效提高了自身的专业化水平。

本次观摩活动,家长们不仅看到了孩子们在园的情况,更感受到各班级团结、温馨、愉悦的精神面貌,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帮助,很多家长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家长们的认同是对教师工作的最好支持,更是一种鞭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办园品质,促进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