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结对帮扶送温暖 “两学一做”在行动——后勤服务集团第一综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特困家庭活动

日期:2016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万个党支部结对万户特困家庭”奔小康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真正落到实处,10月14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一综合党支部书记王磊带领支部党员一行4人,来到美林湾慰问结对特困家庭。

在陈家村社区的联系和协助下,支部一行携带大米、食用油、牛奶等食用品前往特困家庭庄昌云家慰问,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个人身体状况,了解了家庭贫困的根源和实际困难,切实体会到了疾病的困苦给整个家庭生活带来的艰辛和不易,鼓励他们坚强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   

后勤服务集团第一综合党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被帮扶家庭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被帮扶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