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南华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16年12月19日  来源: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6年12月10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南华大学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主持,省教育厅领导、全体常务理事及各邀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定忠会长对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给予后勤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湖南省后勤协会各分会机构长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同时,他也指出了协会的完善与发展离不开所有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

接着,长沙理工大学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理事会秘书长夏智勇对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具体说明了会徽的设计与理念、刊物《湖南教育后勤通讯》的板块内容及出版时间、湖南省后勤协会7个专业委员会分管院校的职能、加强协会会费收缴管理及会费的支出去向、根据各审计部门的意见及建议对协会的财务管理制度进行的修改等。李志坤理事对后勤物资供应及服务企业准入制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胡国骏理事对联合采购试点工作方案做了汇报。最后,各理事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对《湖南省学校后勤物资供应及服务企业准入制管理办法》(建议修改稿)、《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建议稿)及《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实施细则》(修订建议稿)进行了表决并以全票通过,会议圆满结束。(图/文 杨晓华 王海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