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发表二O一七年新年贺词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后勤战线的广大干部、员工,以及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

伫立岁首,回望2016年,我们心怀喜悦,充满自豪。协会的2016年如同一副多彩画卷,大家并肩携手,用斑斓的色彩描绘出绚烂的画面。

多彩画卷上有浓郁炽热的红色——召开了一届四次理事会议、会长办公会议和专家委员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后勤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暑期峰会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分析研判新形势,研讨交流新问题,研究制定新任务。

多彩画卷上有明亮美丽的橙色——印发了《高等学校清真食堂管理办法(试行)》,颁布了《全国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指导标准(试行)》和《校园快递服务站建设与服务规范》——协会第一个团体标准,对推动行业标准规范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多彩画卷上有温暖和谐的黄色——通过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财务报销管理暂行规定》等若干规章,印发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等系列制度,进一步奠定了协会依法规范办会的制度基础。

多彩画卷上有朝气蓬勃的绿色——召开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年会;举办2016全国学校后勤装备博览会和科技后勤、绿色后勤建设与校园服务现代化论坛,2016大学校园快递服务创新与规范管理交流研讨,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最后一公里’百校行”交流研讨,农校对接与战略新兴产业体系高峰论坛,协会企业会员代表座谈,职业院校后勤工作座谈等等,一派绿意盎然景象。

多彩画卷上有硕果累累的金色——成功举办了《高校后勤研究》杂志创刊30周年庆典;召开了“伙专会”组织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对“十二五”期间优秀研究成果和2015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开展了“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评优颁奖、高校后勤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优表彰、2016年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评优、高校后勤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评选和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接待服务工作评选表彰等活动,中小学分会推进绿色发展、绿色校园、绿色后勤等等工作,收获满满,成绩喜人。

多彩画卷上还留有憧憬遐想的空间,留给了2017年。新的一年,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聚焦新问题,谋求新发展;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促进后勤行业组织转型升级;要适应形势,把握重点,引领教育后勤行业健康发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翘首2017,我们更知任重道远。让我们始终保持一种迎难而上的勇气,一股敢为人先的锐气,携手并肩,努力装扮教育后勤事业美好的明天!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

程天权

2016年12月31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