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举办第三届文化建设月闭幕式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7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月15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办第三届文化建设月闭幕式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张济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副调研员、科级干部、六岗及以上管理骨干、文化建设月部分获奖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沙志平主持。

首先,沈良钧总经理对集团2016年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介绍了集团2017年工作计划,并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6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集团各中心(部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集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初设定的工作目标。随后,从实现效益、内部管理、“供给侧改革”、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党建工作等方面梳理了全年的工作;从推进精细化管理、深化“优质服务工程”、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后勤改革、强化安全管理、扎实党建工作、加强文化建设、做好宣传工作八个方面,介绍了集团2017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对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大家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对集团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6年度“十佳优质服务窗口”、“十佳优质服务标兵”,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书画及手工制作比赛、“美丽江大,后勤在行动”征文、读书交流等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济建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后勤职工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从全力以赴服务学校大局、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全力提升后勤整体形象三个方面,对集团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集团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推进后勤供给侧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师生服务需求;主动适应“互联网+”的形势,加快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加快推进“品质后勤”建设,顺应学校转型发展新形势;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改善服务条件;坚持依法用工,合理规避风险;保持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新的一年,集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