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真诚服务,用心沟通--后勤服务集团公寓管理中心召开海外公寓管理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7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响应“供给侧改革”,以顾客需求为关注焦点,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程度。1月11日上午,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寓管理中心和海外教育学院在海外教育学院会议室联合召开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协调会。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敏、海外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斌,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糜方平、副主任丁雷以及海外公寓管理员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海外公寓主管史筱玮首先向海院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随后,双方就寒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和2017春季新生的迎新准备工作进行沟通,并对近期海外公寓的日常服务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论,求解决方案和对策。

接着,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敏代表学院,对2016年海外公寓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尤其是开设微信公众平台,正是体现了省委书记李强在1月10日举行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和“善于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平台”。同时也对今后的公寓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合理化服务要求和管理建议。

最后,糜主任代表公寓管理中心感谢海外教育学院对海外公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在2017年海外公寓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得到海外教育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

通过座谈,双方就打造海外公寓亮点工程,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形成了共识。公寓中心海外公寓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逐一落实和改进,全面提升服务留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打造一支与之相适应的优质服务团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