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校区物业圆满完成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7年02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根据后勤集团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物业管理中心提前准备、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抓紧落实,圆满完成校区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中山、北固、梦溪三校区集中对教室、走廊、卫生间等楼宇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保洁;对物业所有的门窗玻璃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清洁,及时报修损坏的门窗玻璃;对校区浴室和开水炉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及时进行必要的清洗消毒,开水箱盖加锁防护,确保浴室、开水炉能够正常使用;同时加强楼宇外围环境的整治,集中清理了校区枯枝落叶、校园卫生死角和白色垃圾,检查了路灯、围墙、防护栏等基础设施,一旦发现破损及时协调维修,确保了校区安全稳定。加强值班工作,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密切和学院沟通解决个别宿舍调整等问题,并在宿舍、教学楼公告栏等部位公示新学期开学和服务项目表,认真做好开学宣传工作。

在这次开学准备工作中,物业中心员工上下同心,积极克服困难,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微信平台